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经管学院国贸党支部举办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三月组织生活会

信息发布者:徐承凤,陈宝琴 摄影者:国贸党务小组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为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33月22日下午3点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由国贸党务小组成员刘佳敏同志担任主持。

图片1.png

图为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线下现场

首先由刘佳敏同志强调了会议的纪律及要求,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参会人员有:经管学院国贸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雯婧同志、经管学院国贸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徐承凤同志、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国贸党务小组成员。

图片2.png

图为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视频为切入点,主持人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只有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才能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着是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环节。每个党员自评,坚持讲真话,说实话,摆问题,提意见,实事求是作出自我批评,会议上每位党员都深刻发表了自己对自我的表现与理论学习状态的深度剖析。

图片3.png

图为张雯婧同志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

首先由国贸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雯婧同志先行进行述职并自我检讨了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今后加以改进的地方,张雯婧同志表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方面,认真领会和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关注和学习了最新的思想在政策理解上仍有待提高,同时指出需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开拓创新。

 图片4.png

图为国贸党支部宣传委员徐承凤同志自评

紧接着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承凤同志进行自我总结与批评,徐承凤同志表示在思想政策上坚定共产党信念,积极相应党的号召习上始终保持理论学习的热忱。但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例如在时间安排上有所欠缺以及能力上还有提升空间,她表明今后将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教研工作,提高创新能力,以良好的自我去对待全新的工作

图片5.png

图为夏文彬同志发言

在会中教师党员夏文彬同志指出在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上,始终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思想和学习上的也是紧跟党的指示,不断完善自己。当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对党的党章的学习和理解还不够深刻。因为身份的多重性,时间精力上比较有限,对于年轻的同志关心和帮助还有待进一步的深入和提高。

图片6.png

图为奏唱《国际歌》画面

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