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会计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议

信息发布者:阙凌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2023年3月22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在2309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对2022年支部工作生活的总结汇报和民主评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认真学习与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冉同志带领其他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党章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与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3

上图为李冉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党员评议支部工作。各位参会的党员踊跃发言,肯定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和成绩,并为进一步加强组织生活工作提出建议。李书记总结陈词,表示今年会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落实改进不足之处。

图片 2

上图为本次会议流程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与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诚布公,敢于暴露短板与展示真实思想情况。同志们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利于互相督促,保持党员先进性弘扬党内正气。通过总结经验教训,同志们对未来一年的教育科研、学习生活也提出了要求,作出正确思想指引。

图片 4

上图为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民主测评。党员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互评是很好的提高方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们根据近一年的共同工作生活与自评发言进行互评,完成评议表填写。

图片 5

上图为党员们在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由李冉书记进行会议总结。通过这次组织生活汇报与民主评议活动,各位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们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同志们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