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计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新办公室

信息发布者:徐兰君、谢曼丽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广科大把“学史力行”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深入了解掌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和师生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办公环境,积极落实教学楼办公室的清洁整理工作,2021年10月19日中午,经管学院会计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李冉同志的带领下参与了2栋教学楼2楼办公室的打扫工作,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使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4

  图为李冉书记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打扫卫生

为了给教师提供更优质的办公环境,学校将办公室进行了重新布局修缮,现已基本完工,经管学院秘书办公室和部分老师已经搬到新办公室进行办公,只是办公桌面和地面还有很多灰尘,影响办公环境。李冉书记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组织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于今天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对新办公进行打扫。各入党积极分子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积极热情投入其中,很快地完成了清洁任务。

  图片 3

图为李冉书记和几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打扫卫生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图片 5

图为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干活

广科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时不我待,质胜于华。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