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国贸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务小组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者:邱福林,邓滢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量:

人民军队坚守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已走过94年的光辉历程。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充分弘扬中国军人的优秀品质,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党支部党务小组计划于20218月15日晚召开八月份组织生活会。为给师生党员呈现出一个完美的效果,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2021年811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就筹备八月份组织生活会以及第二季度工作安排召开了此次线上讨论会议。

此次党小组会议参与人员有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组长黄小迪,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副组长蔡滢,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秘书长庄毓煊,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文员组组长叶洪仪,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宣传组组长冯德仁,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档案组组长赖紫怡,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文员组高级干事范玉滢,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宣传组高级干事邓莹。本次会议由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组长黄小迪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国贸党支部党务小组组长黄小迪首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就进入今天讨论会的主题,开始对组织生活会的筹备进行讨论。组长黄小迪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准备、工作任务额发放与人员工作的安排等方面提出要求与意见,其他成员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组长提出的意见作出相应的回应。会议指出,宣传组需要对PPT内容进行更改和完善,并保持对新闻稿的高度重视,不断改进对稿件要求;文员组需对会议流程进行预估与编写,对会议的签到与记录做到认真谨慎;档案组需协助各小组工作,做好大后方支援。

image.png


其次,在讨论会上对第二季度的工作安排进行发放,不断在学习过程中,完善对积极分子台账的总结,考核的需要,以及会议记录的编写,做好第二季度的工作任务,严格参照第一季度指标要求,做到精准完善后续工作的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开展此次国贸党支部组织生活讨论会议,提高了组员对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会议的呈现水平,取得了满意的更改方案。不断改进筹备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之处,完善好后续工作的安排,希望在会议当天让师生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悟军人的忠诚担当英雄气概,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