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发布者:张启强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量:

  根据上级党组织指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0年11月4日就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7名,实到7名,因事、因病请假0名,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

  大会根据党内选举有关规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大会发出选票7张,收回选票7张,其中无效票0张,有效票7张。张启强、宋丽娟、谢晓冲(按姓氏笔画排列)等3位同志当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于2020年11月4日15点30分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应到委员3人,实到3人。会议选举谢晓冲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党支部书记谢晓冲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委员分工,张启强同志任宣传委员,宋丽娟同志任组织委员。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