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发布者:徐兰君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按要求程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dbf45f095d89e2e73b70cc55a6f940f

  本次会议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0名,实到9名,因公请假1名,到会率90%,符合选举要求。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李冉、袁利升、徐兰君3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54ec908aab33434fc6ef1d7ddd8c37f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应到委员3人,实到3人。会议选举李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在党支部书记李冉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委员分工,袁利升同志任组织委员,徐兰君同志任宣传委员。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