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新起点,再出发”主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发布者:谢春梦、高纹旭、李丹 摄影者:党务小组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

“新起点,再出发”主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11月25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国贸与市营)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以“新起点,再出发”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主题生活会由党支部党务小组罗佳成主持,党支部书记、支委作了发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图片)/35.jpg

图为党支部党务小组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线下会场


微信图片_20201125212114

图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腾讯会议”视频截图

 

组织生活会最开始由党务小组罗佳成带领所有支部党员、预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纲要内容,并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尤其是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广东并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在工作中、学习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积极传承弘扬敢闯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努力争做自己工作学习领域的排头兵。

 

33

图为党务小组罗佳成主持组织生活会

 

zzz

图为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国春老师作线上发言

 

在会上党支部各委员也作了发言。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国春老师首先对党务小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尽可能积极配合支持党务工作,其次希望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在工作中放开手脚、大胆创新、与时俱进,重组融合后的党务小组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做到强强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邱福林老师指出党务宣传工作要求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在宣传形式上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注重宣传内容的品质和时效性。不仅要积极宣传党务工作内容,还可以深入身边党员群众挖掘宣传素材,对优秀党员的感人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66

图为党支部书记孙秀老师回答相关问题并作总结发言


在组织生活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孙秀老师介绍了党务小组成员概况,解答党员、预备党员提出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党组织关系转入等相关问题,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