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经管学院旅管支部召开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信息发布者:邵丽娜,杜文辉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1年4月22日中午1点,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313教室召开经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积极分子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党务小组陈晓冰组长主持,党务支部成员有黄思华书记、曲成书记、李爽老师和李三喜老师以及经管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党员以及9名预备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党务小组陈晓冰组长发表讲话。介绍了会议议程出席的领导嘉宾。然后全体成员起立,激昂的奏唱起《国歌》。紧接着,九名预备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对大会作汇报,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预备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进行到会党员讨论。

   最后,由李爽老师对学习党史进行一番讲解后。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如今,我们更进一步地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从而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将全国人民凝聚在一起,实现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紧接着李爽老师提出了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的理念,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