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经管学院党总支如期召开党务大会

信息发布者:王艳华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2021年5月19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党务会议在2315B会议室如期召开,经管学院刘静书记、曲成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七一受表彰的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围绕经管学院优秀党员表彰,党员发展,党史学习计划,七一庆党百岁生日活动及经管先进党务小组评选几方面展开。

刘静书记对党总支近期党史学习进行总结,并提出党史学习不仅要充分学习理论知识,更要能够指导实践,督促各支部通过各种方式、形式提高党史学习效果,落实党史学习计划。另外就七一庆党百岁生日活动围绕“给党送祝福”和“讲党的故事”两方面图和更好开展进行再次精心部署。

图为党总支刘静书记对相关事项进行部署

图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为八位经管学院党总支优秀党员颁奖

会上经管党总支副书记曲成督促各支部认真及时的对5月18日通过考核的师生党员进行谈话,着重培养入党动机纯正,为人民服务意识强烈的师生为党员发展对象。另外,曲书记就经管学院学生出勤率、学生课堂表现、学生素质等方面进行总结,希望师生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员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

图为会计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李冉书记就推荐先进党务小组发言

另外,根据支部书记推荐,公开投票的方式评选经管学院先进党务小组,号召各支部小组向先进党务小组学习,共同建设学习型、服务型优秀党支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