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工商管理专业群支部支委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工商管理专业群支部支委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按上级组织指示,工商管理专业群支部认真部署党史学习工作,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中国共产党人赓续传承的风向标,为其注入持久深沉的精神动力。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百折不挠。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位党员的修身之本。工商支委力争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牢筑信仰之基。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助力。工商支委号召师生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图片 1图片 2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