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

信息发布者:何淑芳 邱福林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持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学细悟新思想,领会其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和鲜明时代价值。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党务小组黄小迪同志主持,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同志、党支部书记孙秀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国春同志、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f1a619e9c3e6bfb26a380c7e793a49

  图为党支部党务小组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的线下会场

  

  2021-03-17 (2)

  图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的“腾讯会议”截图

  

  会议最开始由党务小组黄小迪同志带领所有支部党员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该书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会议中强调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书、床头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形成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一致的话语体系、思维方式,把学习成效转化推进学习工作。

  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国春同志阐述评议的四点要求:1.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 ;2.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在正确的道路上发展 ;3.坚持党员标准,不能低于党员标准; 4.联系本职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并希望每个党员都严于律己,做一个合格的正式党员。

  2021-03-17 (8)

  图为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国春同志发言

  在党员自评环节中各位同志都对自身的长处与不足进行了自我对照。其中张泽航同志表示:一直以来严于律己,热爱党的事业,时刻关注党的发展动态 。自身的不足:没有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要从效率入手,从细节入手完成工作。

  覃华容同志表示:自己时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定期在学习强国学习理论知识;脚踏实地,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自身的不足:需合理分配时间,加强贯彻十九大思想;工作有时有情绪化,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aa1d1e7cfbb7012c40cc574951e4a66

  图为党支部张泽航同志自评发言

  

  

  609f1c66ff5b4ba23af400d648e7b8c

  图为郑洁仪同志线下参与会议

  

  在党员互评环节中各位党员也都严肃认真的指出点评双方做得好的一面与需要改进的地方。其中蒋春国同志对郑洁仪同志评价:郑洁仪同志作为党务小组组长,在一次次的活动和策划组织中,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将工作做细作微。有清晰的思路,遇到复杂的问题能够很好的解决,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完全胜任这份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使我们党支部越来越好,感谢郑洁仪同学的工作配合与不懈努力。

  68cb4c46589918442ecc34e087350e5

  图为党支部书记孙秀老师对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总结发言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孙秀同志表示:民主自评是党员活动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各项方针政策贯彻的充分体现,这次大会党员干部对自身的评价都非常的严格和尖锐,严于律己,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同时对未来党员干部做出希望与要求:在党的领导下,更加努力的认真工作,纠正自身的缺点,说到做到,而不是空喊口号,为党的伟大事业而不断奋斗。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