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图书馆清洁志愿活动

信息发布者:徐承凤,武家宁 摄影者:国贸党务小组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图书馆是高校的标志性建筑,代表一所大学的形象和文化品位,也是师生们工作和学习的主要场所。为了给师生提供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于3月15日下午15:00组织开展了一场打扫图书馆卫生的志愿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学生代表打扫图书馆二层体育类书籍区域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拿到工具后,细心整理、擦拭窗户、清扫地面,并在活动最后,清点物资,确保没有遗漏,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任务,志愿者在浓浓书卷香中传递着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2.png 

图为学生代表认真打扫图书馆卫生

经过同学们勤勤恳恳、认认真真打扫后的图书馆焕然一新,充满了青春洋溢的劳动气息,志愿者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图书馆的洁净舒适。至此,此次图书馆清洁志愿活动接近尾声。

图为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的合照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认真负责,仔细对书籍进行分类摆放,热情引导读者使用馆内的各种自主借阅设备,同时礼貌规劝馆内不文明行为,维护了和谐、温馨的读书环境。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践行,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