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物流协会成功举办“口吐莲花,妙语连珠”即兴演讲大赛

信息发布者:张璐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保障师生安全前提下,6月21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物流协会在2栋教学楼开展了协会活动,本次活动以“口吐莲花,妙语连珠”为主题,由参赛选手抽取即兴演讲主题词进行演讲。

活动开始,协会指导老师张璐强调了在目前疫情形势下,大家要加强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参与人员、活动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比赛正式开始,由各位参赛选手分别进行抽题,抽题后每位选手有五分钟准备时间,各选手结合主题词进行快速思考,开始围绕主题词进行即兴演讲。在即兴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朝气蓬勃,感情充沛,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 ,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选手们灵活的反应能力得以展示,妙语连珠,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

  

  

  上图为同学作即兴演讲

  

  上图为同学作即兴演讲

演讲结束,张璐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从外在着装到说话语速再到演讲内容都耐心详细地为各位选手进行了分析点评,最后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并表达对大家未来的期望。最后根据各位选手的评分,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每位同学在大学里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在这个舞台放飞自己的梦想! 

  

上图为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