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举办“院长茶话会”活动

信息发布者:徐承凤,徐小婷 摄影者:国贸党务小组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20226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8606教室举办“院长茶话会”活动。经管学院刘静副院长、经管学院国贸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成亭锋书记及2019级国际贸易专业40名答辩助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茶话会”活动PPT

按照学校本科论文答辩工作部署,我院于2022612日举办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为有序推进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成立答辩工作领导小组,任命国贸党支部书记成亭锋为答辩助理负责人,并召集了40名国贸专业学生担任答辩助理。答辩助理主要负责前期的答辩资料收集及答辩记录。前期答辩资料收集主要是协助答辩小组秘书收集答辩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PPT、评阅教师评阅表等资料,答辩记录主要是记录答辩过程。

活动伊始,刘静副院长对参与此次茶话会的答辩助理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阐述了举行茶话会的目的和意义,最后对为本次本科论文答辩工作做出贡献的答辩助理们表达了衷心地感谢!

图片2.png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静副院长(中间左一)发表讲话

随后,国贸党支部成亭锋书记对答辩助理们为论文答辩的努力与付出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对他们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通过此次答辩能够有所收获,及时总结,提前为明年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做好准备。

图片3.png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党支部成亭锋书记(左一)发表讲话

接着,成亭锋书记组织大家深入交流,探讨本次答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答辩助理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献言献策,成亭锋书记细心听取意见建议,并耐心为大家解答。

此次活动肯定了答辩助理们的付出,也广泛了收集答辩助理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开展毕业论文答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届国贸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