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顾盼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信息发布者:邵丽娜,陈钊萍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1.jpg

2021421日下午14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栋楼的3301进行了“文明宿舍”的颁奖仪式,对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宿舍环境良好的宿舍予以表扬,颁发文明宿舍锦旗和一些日用礼品以资鼓励。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所熟悉的青春校园之中,宿舍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第一场所、学习的第二课堂,也是我们书写青春、舍友间畅聊、共同成长的地方。

下午1430分,在全场座无虚席的热烈气氛下,主持人宣布“文明宿舍”最终评选及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他首先向现场人员介绍了出席参加最终评比的领导及嘉宾老师们,其中包括旅馆党支部书记黄思华老师、李爽老师等。对获得“文明宿舍”的宿舍代表颁发文明宿舍锦旗和奖品。获奖的同学们满心欢喜,而且老师们也甚是欣慰。

为了争取获得“文明宿舍”的殊荣,每个参与的宿舍都展现出了他们的宿舍风采。评委们表示这次参赛的宿舍各有特色,都非常不错,希望各寝室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很快,主持人最后向现场人员们依次宣布了荣获“文明宿舍”的名单并且邀请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宿舍颁奖及合影。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宿舍的代表接过锦旗,在照相机前与评委老师们一起留下了满意的笑脸。

最后主持人的宣布此次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州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文明宿舍”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让大家相约明年的评比活动!

文明宿舍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对于文明宿舍的建设对于寝室的爱还在继续。活动评得出名次的是宿舍卫生和特色,评不出高低的是同学们对于寝室的爱。最后,活动的顺利举办也离不开各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学校各组织大力支持,在此也对他们表示感谢!


3.jpg  2.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