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发布者:陈抒 摄影者:陈抒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素质建设,提高教师教学和教育水平,20221019日上午10点市场营销教研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关于学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学龙教授的师德师风建设讲座”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抒主持,全体市场营销专任教师参加。

图片7.png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线下会场

在此次会议中,各位老师纷纷发表了看法,并集体讨论总结得出:作为一名教师,应当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要做到敬业、有责任心,避免出现备课不认真,安于现状等情况;应当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主动参加教学研究,努力探究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加强科研能力的锻炼;在培育学生方面,要公平对待学生、尊重学生、关爱学生,将仁爱落实到课堂,为社会培育出优秀的学生。

此次讲座引起了全体参会教师的共鸣,“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人心是杆秤,诚心对学生”等观点让大家颇受感触,并表示将以此为准绳约束自身的教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成为一个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的好老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