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国贸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及规章制度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发布者:乔丽婷 摄影者:国贸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量:

2022年10月2017点国贸教研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及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学习的专题会议,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方式进行。

图片1.png

图为夏文彬主任主持国贸专业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国贸教研室夏文彬主任带领全体国贸专任教师认真重温了本月12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学龙教授就师德涵养及其提升的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大家对师德涵养的内容及其重要性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心得颇丰。

图片2.png

图为国贸专任教师徐蕾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心得

会议第二部分夏文彬主任组织国贸教研室全体成员分组学习《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关于调课、代课及停课暂行办法》、《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及教学差错的认定与处理办法》、《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业预警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16个与教学相关的学校制度文件同时强调了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日常教学的重要性!

图片3.png

图为本次会议组织学习的制度文件

会后教研室全体教师自发组成学习小组,就上述的 16个制度文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学习。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为本专业教师线下分组学习现场

图片6.png

图为国贸专任教师震锋规章制度学习总结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国贸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一方面意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另一方面对学校的相关教学管理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重培养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身作则的师德师风理念,并在教学中不仅以传授知识为目标,还要关心关爱学生的综合发展,做一名严于律己、严而有爱的好老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