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国贸教研室举办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徐承凤,王洁丽 摄影者:国贸党务小组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2022年6月17日1312教室召开了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曲成副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教研室孙秀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

图片1.png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曲成副书记讲话

曲成副书记表示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在实习过程中,首先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其次要不忘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最后,曲成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期望同学们实习顺利!

图片2.png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孙秀主任讲话

孙秀主任针对什么是实习,为什么要实习”、“实习前须知6项内容进行了生动地讲解。表示,动员大会旨在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有一个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实习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充实自己的人生阅历。

图片3.png

图为全体学生认真听讲现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得我院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