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体测工作汇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测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粤教体函【2018】57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开展学生体质测试的安全工作。我院在刘静副院长的带领下,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在会议上要求辅导员确实落实本学年的体测告知工作,对每个班级召开体测告知主题班会。在主题班会上对体测告知书的内容进行宣讲,主要告知学生本次体测的几个体育项目,体测时所需要佩戴的证件,以及因疾病申请免测或近期身体不适申请缓测的具体流程,同时要求学生在体测过程中要重视自身的安全,如中长跑测试前后,学生感到身体不适,应及时向老师报告,要做到让学生切实认真对待本次体质健康测试。

1.jpg2.jpg

3.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