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践行无私奉献,感谢闪闪发光的你!

信息发布者:徐承凤 摄影者:国贸党务小组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量:

2022年8月26日,我校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施长旺同学进行了表扬。施长旺同学在暑假期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无私奉献。

在施长旺同学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活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志愿精神,更看见了肩上担起的责任与担当。

一束光不强大,无数光汇聚在一起才强大,期望我校莘莘学子能够向施长旺同学学习,用责任靓丽青春厚重的底色,用担当托起青春美好的梦想,用行动诠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微信图片_20221009150636.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