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学生与兄弟院校学子开展学习交流侧记

信息发布者:刘俊宏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夯实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学生与兄弟院校学子开展学习交流侧记

  2021年5月15日周六,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学生与兄弟院校学生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他们都将组队参加5月22日——5月23日在番禺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优胜者还将有机会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大赛。下图一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2019级陈键好、石孝彬、林文涛、苏丽敏、沈龙华、刘均兰及2020级张一凡同学与兄弟院校学生高舒烘、郭浩萍、张仕海、李晓霞同学交流场面,下图二为我校学子交流结束时的微笑合影。

  工贸集训照片大合影1

  工贸集训小合影

  此前,刘俊宏老师、刘慧玲老师及钱晓傲老师对他们的比赛进行了指导,并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讨,首先确定了人才培养目标,其次明确了专业核心课程,并对课程体系进行了优化,以适应新时代人才需求特征,再次廖利勇老师也对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的六大模块提出了建议,最后其他很多老师和专家也参与了论证。

  据悉,人力资源管理学生除了参加省教育厅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比赛外,还将参加省教育厅社会服务比赛,并免费参加1+X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证书和1+X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职业技能证书的培训和考证,确保夯实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同学们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能水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