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经管学院顺利开展2022-2023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发布者:王艳华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以及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7月12日在2506开展“2022-2023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并考勤。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

经管学院于明霞院长,带领带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于院长督促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应珍惜时光、把握机会,不断进修、交流,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能力,服务教学工作。经管学院将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不断探索教师聘用、管理及考评制度,激发教师的创新活力。其次,我院会通过定期开展师德师风宣传学习等专题活动,不断提升我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最后,于院长强调教师应为人师表、行为世范,做学生的榜样,行走的思政。

 

图为于明霞院长领学相关文件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领读《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曲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应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教师应遵循教育规律,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严谨治学,弘扬科学精神;服务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院教职工应以身作则,言行雅正,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的模范。曲书记督促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图为曲成书记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