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旅游管理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努力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的线上十二月份组织生活会。

22caa0567d9f4d0b0ef277b59f4c9bb

图为旅游管理支部党务小组主持召开党小组会议的线上会场

会议由党务小组组长黄子涵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参与的人员有:经管学院旅管党支部书记任凯燕同志,师生党员以及党务小组全体成员。

9f0411a46a6d6ba22551dba909092f0

图为全体人员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首先由黄子涵同志带领师生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10月26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进军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bd7c62725ff4f717839bf8aadc2efed

图为各师生党员学习党是二十大精神会议截图

随后观看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党员同志们通过视频充分认识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增进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认识,加深对二十大确定的目标的理解。

6bbb7eec0721d6a284f6b87ff63d06f5_

图为经管学旅管党支部书记任凯燕同志发言截图

会议第五项,旅管党支部书记任凯燕同志在发言中提出,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能够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以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通过本次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我们应当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串起来,巩固历史自觉,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我们是改革进展机遇期的一代人,我们是现在社会正处青年的一代人,我们是社会的脊梁,所以我们应当且必需肩负起历史的重担和使命,为中华民族宏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止。


撰写拍摄:旅游管理专业群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务小组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