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旅游管理专业举办19级旅游管理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信息发布者:任凯燕 摄影者:任凯燕,郭倩婷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量:

  

2022年6月28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了19级旅游管理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指导讲座。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侯瑞萍老师主持,刘颖教授作综合指导、黄燕婷老师作具体指导。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和19级旅游管理本科1班、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2811571339

图1-2: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侯瑞萍老师主持讲座

刘颖教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审核流程和要求,尤其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对于本科毕业生和学士学位的重要性。本科论文是本科生四年学习的理论知识、专业能力、综合能力的综合反映,提醒同学们在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的主动性。

  

图片 3

  

微信图片_2022062811571328

  图3-4:刘颖教授为同学们做了毕业论文的综合指导

其后,黄燕婷老师针对广科大本科毕业论文的任务和要求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黄燕婷老师分别从纪律要求、论文选题、内容写作和资料获取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尤其重点介绍了应用论文的写作思路,论文框架结构设计,论文撰写具体要求,论文任务书和开题报告的撰写等内容,十分丰富详实。

  

图片 4

  

微信图片_2022062811571314

  图5-6:黄燕婷老师为同学们作详细指导

同学们十分认真地聆听了老师们的分享和指导,并在讲座的最后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提问,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毕业论文指导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也能够为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同学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写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281157139

  

微信图片_202206281157131

图7-8:讲座中的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