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走进数字化经济时代,学习元宇宙知识

名家讲坛

信息发布者:姜贺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物流本科班、20国际贸易以及旅游本科班于2012年5月10日上午9:00在2504、2307、2504、2203教室,召开了元宇宙教育专题讲座,该讲座为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区块链专家常务委员兼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区块链研究院院长黄连金教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有幸聆听了此次讲座。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讲座采取线上模式,同学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集中在课室进行统一聆听学习。黄教授围绕元宇宙的金融基础 DeFi 和 xFi相关方面进行了讲演,黄教授的个人魅力和丰富的理论知识深深地折服了每位同学。

  Image1

  此图为讲座相关内容

主讲人黄连金教授凭着自己在区块链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理论实践,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关于DeFi的原理和案例、分享了xFi、 GameFi、SocialFi和MetaFi的内容 ,让学生们掌握xFi的技术、生态属性和安全。同学们还与黄教授一起探讨“元宇宙会实现在现实生活的应用吗并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看待数字经济时代与元宇宙之间的关系”等相关问题。

Image1

‎此图为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讲座内容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这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知识面,还提升了大家的专业技能。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元宇宙及拓展区块链的机会。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学习新知识的乐趣。

Image1
‎此图为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讲座内容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