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发布者:任凯燕 摄影者: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

  

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学位论文相关工作于2021年11月正式启动,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按照学校学位论文管理要求,先后召开了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学位论文启动会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术论文的选题与写作》专家讲座、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工作会议、毕业论文选题专家评审会,并于2021年12月8日至12月17日先后分组进行了14个小组共277名学生的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图片 1

图片 2

图1-2 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学位论文启动会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图3-5 10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教授丁武军应邀做客我校学术讲坛,作题为《学术论文的选题与写作》学术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黎翔主持,旅游管理专任老师及近250名本科生参加。

  

图片 3

图6 经管学院黎翔副院长主持召开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工作会议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图7-9 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毕业论文选题专家评审会,参与的评审专家分别为教务处刘殿武处长、教务处廖细春副处长、督导办郭开仲教授、经管学院李建新教授,经管学院黎翔副院长及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经过前期专家和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选题的充分讨论和专业指导,全体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同学顺利确定了学位论文选题并进行了论文开题报告撰写,对选题进行研究设计、文献准备和计划安排。2021年12月8日至12月17日,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277名同学分14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开题答辩,指导老师逐一对每位同学的论文研究思路、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全方位指导。

  

图片 11

图片 12

图10-11 黎翔副院长论文指导小组开题答辩现场

  

图片 9

图片 10

图12-13 侯瑞萍老师论文指导小组开题答辩现场

  

图片 7

图片 8

图14-15 黄燕婷老师论文指导小组开题答辩现场

  

图片 1

图片 2

图16-17 邓琴老师论文指导小组开题答辩现场

  

图片 3

图片 4

图18-19 王春龙老师论文指导小组开题答辩现场

  

图片 5

图片 6

图20-21 涂艳老师论文指导小组开题答辩现场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全国首批、广州唯一的职业本科学校,经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是广科大首批升本的专业之一,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是学校升本以来首批毕业并获将授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其学位论文质量不仅对于本专业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有重要作用,对于全国职业本科专业学位论文评估标准的确定也有着重要意义,因此,经管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本着“高要求,严规范,细指导”的原则开展学位论文指导工作,在论文指导过程中重视学生能力培养,加强技术示范,注重写作规范,指导软件应用,引导文献检索、阅读、提炼及应用等,使学生对毕业论文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在研究中保持广泛关注,在写作上保持高度严谨,保证20级旅游管理插本专业学生学位论文质量达到预期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全校乃至全国职业本科专业学位论文评审标准提供参考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