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经管学院会计专业教师积极参加1+X证书师资培训

信息发布者:徐兰君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近期,为了提高教学教研能力,掌握会计理论前沿和知识,在会计专业主任李冉老师的带领下,会计专业的13名老师积极参与正保网中网2021年1+X系列证书线上师资培训活动。

  31863ae6a5a748f93d46c7af97f3df0 a447fb308a3ba8b6232dd8766aa216f

  本次培训的项目有四个:RPA财务机器人(初级)、财务共享服务(初级)、财务共享服务(中级)和企业管理咨询(初级),全部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从5月8日开始至今,我们已经学习了前三个项目。学习过程中,我们积极探讨、集思广益,现已有部分老师完成了学习并获得讲师资格证书。

  图片 1 图片 2

   通过本次的系列培训,我们学习到了会计的最新理论,提高了实操能力,为后续的教学教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