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教学初心、用行动来守护——优秀党员教师袁利升

信息发布者:徐兰君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袁利升,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会计学副教授。2009年8月入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担任过学生辅导员,2011年10月至今,一直从事会计专业教学工作,主要教授的课程有基础会计、成本会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及会计综合实训等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积极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不断革新教学方法,打破学科型课程教学以知识灌输、学生被动接受、实践与理论脱节的教学方式,形成进行任务实施、学生主动构建,融教、学、做一体的教学式;注重教学内容的与时俱进,把社会中各种相关工作岗位的能力需求与专业课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向学生介绍本学科领域发展的最新动态、发展方向和热点问题,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和视野,教学效果良好,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袁利升与学生合照

  △图为袁利升老师与学生的合影

  袁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参与教研教改工作,发表论文11篇,其中核心论文3篇。主要负责省级课题1项,主要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广东省会计学会课题2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其他参与课题7项。

  以下是袁利升老师的部分获奖情况:

  在2018-2019学年被评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在2015-2016学年被评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在2013-2014学年被评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在2017年5月管理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大赛”中获一等奖。

  在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表突出,被系部评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参加管理系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

  在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管理系教案与PPT评比中获三等奖。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