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回顾百年辉煌,践行初心使命-经管学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声

信息发布者:王艳华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量:

为提升我校女教职工形象气质,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才高、品端、人和、德美”的教师队伍,充分展示党领导下现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广科大“炫彩巾帼”最美女教师才艺大赛于2021年4月21日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经管学院于明霞院长、经管学院党总支刘静书记、参赛女教职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赛。

在经管学院各位院长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经管学院精心组织的两个节目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共产党》和民族舞《我和我的祖国》入围决赛。

正如诗歌内容所说: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怎会有今天锦绣壮丽的山河;如果不是那一点燎原的星光;怎会有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如果不是那一种坚韧的信仰;怎会有今天光辉灿烂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朗诵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100年间党的光辉历程,当我们在感慨当下生活的安宁之余,更应反思自己任教的初心、践行自己作为人民教师的使命担当。

图为经管女教职工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共产党》表演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没有国,哪有家!只有祖国才是每个中华儿女最坚实的脊梁。历史无言、精神不朽。您的伟大,全世界有目共睹。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回顾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难困苦、感知建党的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正所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经管女教职工代表用歌词表达我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图为经管女教职工民族舞《我和我的祖国》表演

图为经管女教职工代表荣获十佳选手

希望我们的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加油,少年!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