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怀赤子之心,学党史思想

信息发布者:邵丽娜,陈泽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2021年4月26日晚上20时40分,在3栋教学楼315课室举办了经管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入党积极分子的4月份生活会。到场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进行相继地签到后,陆续就坐,等待会议的开始。

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怀赤子之心 学党史思想”。主持人通过PPT放映对党史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回顾历史,我们党从弱小逐步走向强大,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就是因为不管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党始终和人民打成一片,紧紧依靠人民,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当前,我们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要瞄准痛点、难点和堵点,既要从思想上打牢,更要从实践中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的第二项阶段,主持人向在场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的形式推荐优秀的党史电视剧《觉醒年代》,深刻地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

随后来到了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国从改革开放以来飞速变化的视频。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四十年的奋发图强开启硕果累累的篇章,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更加感受到新时代的希望和人民的力量,也明白只有发扬党员精神看发强,才米下一个四十年的辉煌。

视频令人不的不感叹到中国正在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直到视频结束大家都还沉浸在视频中。

结束阶段,主持人播放了关于党史进程版本的《少年》一歌,让在场的所有人通过视频和歌曲歌词的展现形式深刻的认识到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地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以一种特殊的形式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学“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立自强,立志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生活会圆满结束!大家有序签退离场。此次经管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生活会,有力的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及本质,有效的加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情怀和爱国情怀,让我们不断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地勤奋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未来为祖国事业的发展尽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