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通知

管理学院6月份行政会议简讯

信息发布者:黄宇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量:

管理学院行政会议于2017年6月7日上午在2315办公室开展。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确定本学期技能比赛项目,保证技能比赛顺利进行;

二、各专业主任指出近段时间各项工作的进度情况;

三、2015级的毕业生论文工作要求在暑假前布置完毕;

四、教学秘书汇报近期的教学情况及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五、上级学院已经明确6月份,若2015级学生的要申请外出实习,要求必须是专业对口的方能批准;

六、根据上级学院的要求,双师型教师的审核资格,明确规定3年内要有半年的下企业锻炼的经历,方可及格。

七、郭院长总结本次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教职工保持勤奋、实干的工作态度,在身体力行的情况下做好本职工作,为二级学院的长远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会议在各参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