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员展示

朱子帆-阿伯丁大学

image.png

济与管理学院 2020级旅游插本3班 朱子帆

毕业专业:旅游管理

录取院校:阿伯丁大学

录取专业:财务会计

03fb2abe0a34ed4f5d2bb91df51abf8.png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简称ABDN / UoA / AU,位于苏格兰北部城市的阿伯丁,是英国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该校于1495年由罗马教皇批准成立,拥有525年的历史,为英国五所古典大学之一,分别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阿伯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阿伯丁大学一直是英国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学术实力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5名诺贝尔奖得主,产生过电磁学理论、胰岛素、同位素、核磁共振等重大发明。阿伯丁大学在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5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