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员展示

卢莹莹-香港恒生大学

image.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级国贸插本3班 卢莹莹

毕业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录取院校:香港恒生大学

录取专业:策略传播

be9b6fdd92bcaa0b94ae9aa8d18da90.png

香港恒生大学(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一所秉承恒生商学书院(恒商)办学传统的院校,非牟利私立大学。

香港恒生大学(恒大)的历史可追溯至1980年,由何善衡慈善基金会、何添慈善基金会、大昌贸易行、若干恒生银行创办人及恒生银行,慷慨捐资成立恒生商学书院(恒商)。从1980年至2009年,恒商的文凭与副学士学位课程在学界及商界甚具口碑,成绩斐然。

香港行政长官于2009年度的施政报告指出,优良的私立大学在香港日趋重要。有见及此,恒商于2010年改组成为恒生管理学院(恒管),根据《专上学院条例》(第320章),注册成为非牟利私立专上学院,提供多元化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2018年10月30日批准正名为香港恒生大学,成为香港第二所私立大学。

恒大矢志成为区内具领导地位并以博雅教育为主导的私立大学;并通过卓越的教学、研究及服务,推动社会与世界发展。恒大由五个学院组成——商学院、传播学院、决策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翻译学院。现有约5800名全日制学生及约200名全职教学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