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新闻动态

花开三月,情暖财务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量: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办公室氛围,2023年3月8日,我们欢聚一堂,在财务处会议室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劳动妇女节日专题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精美的礼物。

0B1A2489

首先,校领导周小铁总监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分享了节日祝福语,“岁月从不败美人,腹有诗书气自华”,愿你不负春光、独立自信、骄傲自由;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心之所向,终会抵达。同时,对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各项工作做出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谢意,鼓励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贡献巾帼力量,活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最美姿态。

0B1A2485

最后,周总向每位女职工分发了节日专属礼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收到祝福和礼物,女职工们倍感温暖和快乐,纷纷在会议室拍照留念,热情饱满、笑靥如花的场景散发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强烈的部门归属感。

此次活动让财务处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有利于更好地建设财务处这个温暖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