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 陈钰琳



关于我们

创业协会,全称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是校内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以及职业规划服务的学生组织平台。是直属于广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和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的校级协会。每年举办多场大型创新创业大赛、职业规划大赛、创业成果展示周、文化节、企业家论坛、创新创业培训等各类活动。每一场活动,都需要不同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创业协会是由创新创业部、职业发展部、宣传部、行政部、外联部五个部门所构成。

 

01宣传部

每一场活动台前幕后的记录者。主要负责协会的新媒体运营,活动拍摄录制剪辑,以及制造线上宣传物料、设计海报做你专属的代言,做场置是你奇思妙想的体现,和我们一起让设计变得触手可及,不要被束缚,做自己的艺术家!企业家论坛讲座,学生能和企业家零距离面对面交流。

02   外联部

作为协会的支柱,主要负责各种活动前期的筹备安排沟通等,为活动的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锻炼自身的沟通、协调能力,来外联你就是外联的️心上人。活动成果展示周,每个人都有机会实践自己的奇思妙想。

03   行政部

协会的超级大脑,负责协会的各类活动、会务的组织安排,在这里锻炼你的策划能力、管理能力,期待优秀的你成为我们的超级大脑!

04   创新创业部

这里是各种有趣活动的迸发地!我们有各种有意思的活动idea,一起体验策划活动的头脑风暴,快来激发你的创新创业热情吧!梦想的小火苗可以在这里帮你点燃!让你的创业梦想在广科大腾飞

05   职业发展部

如果你对未来有所迷茫或者疑惑,想提前了解自己专业行业情况,职业发展部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职业发展部会协助就业处,组织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职业规划大赛等各类活动,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招聘工作。

 

 协会活动场所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