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业活动

广科创业协会市场模拟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量:

勤创青春,点燃梦想

  

                                                      -创业协会

  “勤创青春”模拟市场,这次活动是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协会和勤工俭学共同举办的模拟市场经营活动,其目的是为了适应现代社会发展趋势,培养同学们的创业意识;为了能够更好的团结和组织全院有志青年学习和交流创业知识;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学院文化品位;给广科院在校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是为了从另一个角度推行大学生素质扩展计划。

  C:UsersAliso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170428150346.jpg

  (图为创业协会和勤工俭学的同学们)

  4月26日在骏马广场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一共有25个商家,为了促进学生们的自由创业,以更好的推动大学生就业,期待已久的活动,在张校助与潘处等众领导下正式开幕。这三天以来,间断性的下着雨,但是雨不管如何都阻止不了我们小商家的创业。我们坚守在岗位上,无论风吹雨打。

  C:UsersAliso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170428150350.jpg

  (图为人流络绎不绝的活动现场)

  商家回忆童年,对此次活动的极其满意,有舞狮团、夜市、驻唱,把美食和市场融入其中,增加的市场的多样化,为我们模拟市场多了一份光彩。

  C:UsersAliso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170428150337.jpg

  (图为手工艺品的摊位)

  商家“爱啪特产”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规模场面已很大气,上档次,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积极解决现场所遇到的问题,规章制度建立的严格,整体摊位良好,希望今后能更加的完美。  

  在两个协会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勤创青春”模拟市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学生的自主创业意识,加强了创业文化意识,锻炼学生创新能力,鼓励学生自主创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