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业活动

广州大剧院品牌中心总经理刘晓璐先生座谈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量:

  广州大剧院品牌中心总经理刘晓璐先生灌创客喝“毒鸡汤”     

  4月26日下午,广州大剧院品牌中心总经理刘晓璐来到我校广科创客梦工场与创客们开了一场座谈会。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潘世华和副处长邱健也出席了本场座谈会。

  C:UsersAliso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858068592541385.jpg

                            图为刘晓璐经理、潘处长、邱副处长和创客们在讨论

  这场座谈会以创客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为主题,刘经理以自己多年的传媒经验帮助创客们认清问题的根本,指出解决问题的方向。从乔布什的苹果手机谈到董明珠的格力空调,从马云说到马化腾,从“网红茶”喜茶聊到放心紫砂壶,刘经理结合一个个真实案例为创客们指引方向。

  刘经理还给创客们灌了“毒鸡汤”,精准地指出了一些创业项目的问题,要求创客们认真思考出至少三个自己项目团队的优势,还有团队人员组成要各有优势。

  C:UsersAliso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98738969514721.jpg

                               图为刘经理在看叁點壹肆团队制作的宣传片

  座谈会在一声惊雷中结束。在座谈会中谈到的问题,也犹如雷声般惊醒创客们。座谈会结束后,创客们马上与团队开会,积极按照刘经理所给出的方向进行讨论。这“鸡汤”虽然“毒”,但是很“好喝”!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