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项目简介

艺创活动策划工作室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


艺创工作室项目介绍

(一)宗旨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所以人们在婚庆以及各种各样家族活动,庆典各类的场合所花费的金钱和精力越来越多,同时中国人注重的是排场以及一场活动安排下来的壮观程度,这便出现了策划行业,由于人们有需求,才会有一个行业的发展,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创新能力,渲染一种典雅的文艺氛围,给学校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我们团队旨在为大学生以及学校组织和社会打造一个活动策划的工作室,来充实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倡勤工俭学、勤俭节约,这一直是学校倡导我们大学生所做的。

(二)工作室简介

工作室名称“艺创策划工作室”,位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由职业策划专家和各类形的活动策划专业人员组成,是专门提供公关活动策划和提供公关活动执行的组织性、策略性、的服务性机构。

(三)战略

  我们工作室立足于大学市场和校外各行业的商家。建立实体工作室和网络虚拟工作室。 从外面市场争取业务,可以通过网络虚拟店或实体店向大家宣传。加大力度推广本工作室,多加宣传。先组织好一个小团队做好关于我们这个项目的广告,让他们知道我们主营什么,我们的理念是什么,先在本校部做好做强,然后扩大队伍向外校发展。

优势:中国国内的策划行业有很多工作室以及公司,但是归根到底有点子的依旧是年轻人,年轻人有活力,有思想,在很多方面与老一辈的思维相对比,在市场上更加能被人接受,同时,市场上面对的人群也是年轻人居多。

(四)技术 

开始创立工作室平台的时候,需要很多专业技术,我们的团队身出信息科学技术系,可以利用已学知识,充分挖掘更多专业技术,我们有强大的后盾,有非常资深的教授,我们可以向他们讨论请教技术问题,同时,我们也将会与外面的企业接轨,从小做起,相信我们会建立起一个可靠、有活力的平台。有了如此好的技术知识背景,相信我们遇到的问题一定会迎刃而解。

(五)工作室管理 

日常事务主要由创业小组个组员管理,按组员的自身特长用分块负责的方式进行日常管理,重大事件的决定由组员和指导老师共同会议商讨处理办法。工作室的管理采用轮流值班的制度,值班员负当天的业务、记账、卫生及安全等日常维护项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