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创业团队——龙源体育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量:

龙源体育成立于2023年,地点位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创业孵化园区3楼3408室。我们与羽毛球一线品牌VICTOR(威克多)达成合作,成为其下的经销商。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售于校内以及周边学校和球馆,同时也进军线上市场。在市场中,我们的口碑声誉已逐渐建立,并且获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球迷的认可。

图片 7

我们的产品包括各种型号的羽毛球拍,以适应不同水平和需求的运动员。我们的拍框采用高端碳纤维和钛合金等材料制成,拍面则使用高品质的泡沫和受损程度较小的尼龙线编织而成。除了出售羽毛球拍,我们还出售各种羽毛球相关的辅助产品,如羽毛球、羽毛球鞋、服装、专业球包、各类护具、毛巾、手胶等。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除了有产品销售板块,我们更加注重和提供与羽毛球相关的服务,如球拍拉线、羽毛球培训等。我们通过广泛的销售渠道,涵盖线上和线下,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 11

图片 3

图片 2


作为一家从事体育行业的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运动体验。


撰文: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 朱圣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