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广科创客梦工场入驻项目(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犊牛双课学堂

 

1. 公司介绍

 

犊牛双课学堂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研发团队60人历经八年时间,潜心打造‘诗配画’创新美术课程, 已被腾 讯教育作为技术合作方签约铺向市场。现有全国联营直营店、合作店共81家,分别位于广州市、重庆市、佛山市、云浮市、梅 州市、潮州市、中山市。目前承办广东省教育厅美育浸润行动活动美术教学模块,创始人团队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省 教育厅等政府部门联合组织的人才培养计划组成,成为广东省“青创 100”企业。目前作为广外艺与广科大两所高校创业基地 和定向生培养基地。成为麦田计划公益组织扶贫义教合作单位,获得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工作者、广东省民办职业与培训 教育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曾获中国报道、南方日报等300家媒体报道。

 

2. 主营业务

 

(1) 线下美术教育旗舰店

(2) 技术加盟输出

(3) 师资培训与输出

(4) 线上知识付费

(5) 美术课程定制

(6) 材料包售卖

 

3. 服务宗旨

 

陪您走进孩子的世界

 

 

 

力速文化传播

 

1. 项目介绍

 

力速传媒是集咨询、策划、创意设计、影视拍摄、新媒介代理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媒介性合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时又是学校广告创意与传播平台,也是文化创意创业信息的集散地与延伸领域。

 

2. 主营业务

 

1.短视频拍摄推广

2.宣传片拍摄

3.短剧计划

4.TVC拍摄

 

3. 服务宗旨

 

以客户为本,以帮助客户获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已任,旨在通过公司人性化的科学、专业、真诚的服务来建立客户与市场的最佳沟通渠道,为客户进行最经济、个性的策划和拍摄任务,让客户以合理的成本,达到最佳的传播效果。

 

 

 

福新财税

 

1. 公司介绍

 

福新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组建于2020年,是一家为企业提供会计整体外包和会计分段外包服务的专业机构,机构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会计外包服务”理念,坚持“立足成都、面向全川、走向全国、展望世界”的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高效诚信、与时俱进”的理念,促进机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同行中一流的综合性中介服务机构。

 

2. 主营业务

 

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商标代理税务服务;工商登记代理代办;票务代理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信用修复服务;财务咨询;代理记账

 

3. 服务宗旨

 

专业经营,诚信服务 ,客户至上

 

 

 

云帆传媒科技

  

1. 公司介绍

 

云帆工作室是一个整合了上游农户厂商、中游经 销品牌运营团队、提供下游消费者入口,及标准 化专业技术平台和农产品创新服务等帮助农户与 消费者直接对接的新型B2T2C服务平台,涉及互 联网电商运营、品牌农业打造和农产品循环经济 三大产业体系,并延伸互联网农业信息共享、职 业培训、IP孵化、供应链直采、直播短视频电商 运营、社区团购、产业运营等增值化服务为特色, 旨在打造大三农互联网的不断创新。

 

2. 主营业务

 

影视制作,产品设计,活动策划,直播带货,账号广告

 

3. 服务宗旨

 

以技术养人,人养梦想

  

 


童装设计

  

1. 公司介绍

 

ccmama嘻嘻麻麻定位于3-12岁的纯真儿童舒适的服装面料力求达到孩子最舒适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ccmama嘻嘻麻麻以萌趣,清新,舒适为设计核心让每个家庭充分感受生活的乐趣鼓励家长与孩子一同成长,唤起家长童心之时一起寻找更自由,更纯粹,更快乐的交流及思考空间展现孩子们真实的天性让每一位家长能真切体会到孩子独有的天赋更充盈地体会生活之美

 

2. 主营业务

 

服装设计,品牌孵化。

 

3. 服务宗旨

 

精湛的设计,最好的服务。

 

 

 

了解更多,请关注公众号👇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 陈钰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