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广科大孵化园原来藏了这么多创业商铺!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量:


卡夫卡


1. 项目介绍


卡夫卡服装公司是集开发设计销售物流配送和品牌推广及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2. 主营业务


致力打造一个集服装定制 、服装租赁、线下试穿、线上下单、售后免费约拍的、工业服装互联网


3. 服务宗旨


顾客是上帝,一切只为让顾客满意



来回收



1.公司介绍


来回收秉承着不让任何一件闲置物品被抛弃的梦想,创立了服务同校师生的二手物品流通平台。提供二手商品与相关服务的专业公司团队。服务团队致力于校园二手市场的开发与服务,在减少资源闲置,增强学生理性消费理念下实现资源流通与整合,创造社会价值。并合理分配二手资源,为贫困大学生无偿提供公益性物资支持。


2.主营业务


收购和出售二手鞋包,书籍音像,手机数码,体育用品,尤其是需求日益增长的电子数码产品包括手机,数码相机等。上门收送


3.服务宗旨


资源共享,创造世界美好!



徒步科技


1. 公司介绍


本公司以手机电脑维修和技术推广应用服务业为主。现阶段主要是以手机电脑维修业务为主,给在校师生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维修平台。


2. 主营业务


为在校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维修


3. 服务宗旨


以专业、满意、可靠的服务态度为宗旨



鑫辉传媒




1. 公司介绍


主要致力于抖音新媒体运营平台,发表原创文章,制作原创视频。积累粉丝。直播团队入驻其他企业进行资源整合,达到一个利益共同体效益。


2. 主营业务


约拍、视频剪辑制作、直播带货、运营账户


3. 服务宗旨


诚信至上,服务至极。


文捷正装


1. 公司介绍


文捷正装店倾力打造正装西装的量身定制招牌,采取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网络销售两种模式,利用各种关系开辟钟落潭众多高校市场,并将开拓多种服装款式业务,带给客户正装“生产→定制→销售→运送→售后”最好的一体化服务。


2. 主营业务


打造起“正装+”会服、团体制服、休闲装、学生毕业礼服融合量身定制招牌。


3. 服务宗旨


顾客是我们的上帝,品质是上帝的要求




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陈钰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