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广科创客梦工场入驻项目(二)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量:

年轮新媒体

 

 image.gif

 

 

1. 项目介绍

 

项目依托新媒体平台,以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账号代运营、学员培训为核心业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订单式定向批量孵化短视频制作、直播人才,为合作企业、乡村振兴批量孵化直播带货团队,实现本司、合作高校、品牌方三方共赢,致力于打造新媒体新生态。

 

2. 主营业务

 

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账号代运营、学员培训、传统媒体

 

3. 服务宗旨

 

共赢、共享、高效、赋能

 

 

广州艺客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image.gif

 

1.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一家从事提供一站式室内设计服务的公司。本着“以人为本, 客户至上”的原则愿为顾客提供精细的服务。我们工作室的人员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艺术设计创作能力,熟练各项设计专长和工艺制作技能,是创作设计的高技术应用型人才。

 

2. 主营业务

 

主要包括办公室设计、门店设计、展厅设计、酒店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样板房设计、家装设计、别墅设计等工装设计服务。

 

3. 服务宗旨

 

精细设计,精细服务

 

 

匠心定制

 

 

image.gif 

1. 公司介绍

 

匠心定制-品翠珠宝产销中心,是一家以私人订制为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覆盖低中高端消费群体计集产销一体的产销中心。

 

2. 主营业务

 

定制私人珠宝配饰、销售珠宝产品

 

3. 服务宗旨

 

“承载信任、创造极致”的服务理念,重品质、讲诚信


了解更多,关注公众号👇



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陈钰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