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广科众创空间孵化成功的经典案例(3)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量:

广州桐鑫印刷有限公司

  该公司作为校办企业进驻后,与学校科研团队开展联合创新,已拥有16项技术专利。主要服务于各大出版社,书

商,商务公司,企业等。目前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现有全球顶尖的德国海德堡印刷机3台,北人轮转机2台,同时配有全球领先水平的CTP制版系统,精密达折页机,瑞士马天尼胶装龙、骑钉龙等。2021年营收已超过600万元人民币。广科科技园在孵化期提供场地支持、将诸多校内大宗印刷资料业务交给公司;配备印刷专业资深教师作为指导为此保驾护航、解决技术问题;成为校内学生实践基地、推荐优秀毕业生实习就业、为企业发展解决人力资源问题。




image.png






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陈钰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