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广科众创空间孵化成功的经典案例(1)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科技园始终秉承“开一个专业,办一个实体,搭一个平台,孵化一批公司”的办学教育理念,助力形成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用融合、教学做一体化、以研究促创新、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育人机制。依托大学科技园的创设和运营,空间安排到逻辑流程上形成“四阶段”孵化模式:选苗、种苗、育苗、移苗。聘请了校内外创业导师与在孵企业结对跟踪服务,保障了孵化效果。


广州格桑花艺设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1年,由在校学生开办以“花”为纽带,将珠三角高校大学生与云南滇中高原花农紧密联系起来,为花农和鲜花销售中间商搭建“全基质”鲜花批发产销平台;创造性地开发以大学生花艺竞赛化解淡季鲜花滞销难题的助农新模式广科科技园在孵化期破格提供最大场地支持、将诸多校内活动和节日鲜花业务交给公司;配备强力专业资深教师作为指导为此保驾护航、解决技术问题、积极推荐帮助团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完善商业模式;为校内学生实践基地、推荐优秀毕业生实习就业、为企业发展解决人力资源问题;利用合作机构帮助引导申请以干花制作器的核心技术申请国家专利1项。



IMG_8484.JPG


IMG_8485.JPG






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陈钰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