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我校七色彩广告策划公司作品获总理指导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

七色彩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前身为七色彩广告设计经营部。主营业务包括广告物资生产、平面广告设计以及媒体运营等。2015年入驻梦工场后,该企业得到园区大量的支持和服务。首先在资金方面,不仅给予5000元的创业补助资金,并为该企业提供了50000元的免息贷款,促使该企业在创业初期能够良性的运营。其次在业务发展方面,除了将学校大量的广告策划、印刷业务提供给该企业,我园还积极协助该企业拓展校外业务渠道,主要客户了包括恒大集团、华图教育、百斯盾裤业等多个大型企业。最后在技术咨询方面,我校建立了完善的创业导师制度,由于初创企业技术经验的不足,在面对大量订单业务时出现了不少技术上的问题,创业导师对该企业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和培训。该企业在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2017年该企业为“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担任设计策划公司,马凯副总理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参观。经过创客梦工场的孵化,七色彩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员工40人,年营业额超过200万元的企业。

QQ图片20171204111353.png

QQ图片20171204112337.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