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艺宸汇】怀揣设计的梦想起航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

image.png

        2017年,对他们来说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无论是团队还是作品都得到了同行业人员的认可。很多人羡慕他们可喜可贺的成绩,但很少有人看到他们背后的付出。该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9月,是由艺媒学院怀揣设计梦想的学生组建形成。成立之初,团队成员信誓旦旦想要在设计界创出自己的天地,但现实是残酷的。虽然他们在学校的众创空间中,不需要承担房租、水电费等基本消费的压力,但也正式因为在学校,地理位置不利于他们团队与外界市场的交流沟通,封闭的环境必然会带来很多问题,包括参加会议、设计展、做市场调查、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最初他们一直陷在这样的怪圈了,认为自己的创业即将已失败告终。

      但很快他们转变了思路“既然我们没有办法对接市场,就让市场主动来找我们”,因此他们开始报名参加各种室内设计作品大赛、参与设计论坛等活动。经过前期的犹豫、机电,他们的尝试是成功的。今年他们的成绩就是对近年来付出最好的回报。

      我们永远相信年轻人总能创造最好的成绩,因为他们拥有高度发展的创造性和思维能力。可能他们没有办法做出像年轻的牛顿那样有颠覆性的创造,但不懈的努力一定会使他们的创造性、潜力得到极大地发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