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爱啪特产旗舰店】线上线下齐发展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

“爱啪”已经拥有较完善的经营模式,结合O2O即Online To 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销售方式趋向多样性,并与多家高校共同运营合作。目前学校内唯一可以售卖特产的学生创业项目,项目从规划建设开始,便已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高度重视,亲临参加项目活动。

爱啪推出共享平台:1.地方特产共享平台(自愿加盟):在爱啪共享平台内有50个共享格子,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销售需求或实际情况选择共享格子,在格子内摆放商品展示售卖2、客户在选定销售商品后,需要出示商品的生产许可,营业执照,再经平台审核后便可入驻商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