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风行团队】激光机械技术雕刻专定公司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

随着切割雕刻工艺的复杂度加强,传统的手工加工和机械加工受设备及技术的制约,被加工物体的精度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产品的质量,更为甚者影响到经济的效益。依据激光的能量高密度性、可操作性强等特点,在多年生产激光设备的基础上成功开发出新一代XP系统高速激光切割雕刻机。该设备加工材料广泛、切割边缘光滑无毛刺、免抛光、无噪音、无尘屑、加工速度快、精度高,废料少,效率高,是各行业的必备和换代的最佳选择。

合作客户:   

深圳华迈净水器公司、小米手机壳加工、出口蓝牙耳机LOGO加工以及电子中板的加工等等。

目前主要发展合作行业:

1、工艺礼品行业:水晶雕刻,竹简激光雕刻,木版书激光雕刻,红木激光雕刻,双色板雕刻,盒形工艺品激光雕刻,棋盘激 光雕 刻、大理石的雕刻。         2、广告宣传行业:有机玻璃激光雕刻(切割),双色板雕刻, 各类牌匾激光制作。  3、影楼行业:在相册、相纸、有机玻璃,亚克力,木制品上 雕刻照片,制作特效影集 4、手机行业:加工电路板,后盖,紧密零件。

自2015年9月在深圳成立公司以来,营业额超过20万,总投资不超过10万,拥有各类加工机器7台。

公司第一桶金:深圳华迈净水器公司

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华迈净水器公司急需加工一批零件,我公司为求与华迈净水器工司长期合作,在保证达到加工要求的前提下,定价比其它加工公司低一成,最后成功拿下订单,盈利14000多人民币。

image.png

        风行公司的销售团队建设一直以C2C,O2O,B2C,B2B为宗旨,公司按照工厂定制——团队定制——自媒体营销——网上代订的模式运营,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15日,是一家专门为客户定制产品的公司,到2017年9月为止公司营业额已经突破10万。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