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蓝梦创青】不忘初心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量: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理念指导下成立的大学生创业平台。我们秉持着以微笑服务,以真诚待人的宗旨。凭着自身的微薄之力,聚天下之资源,助天下之人群。

       回想2016年,在缘分的驱使下,我们几人在广科院为了梦想组建了蓝梦创青团队。我们都来自四海八荒,因为梦想的呼唤与驱使使得我们相聚,自团队组建以来,我们兢兢业业,一路走来,团队给广大在校学子以及实习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条件(周末、寒暑假工作、长期工作)。除此之外,我们也为各高校的学子提供一个娱乐舒心、提升自身学历、贸易购物的平台,团队的服务以及负责任的态度得到了外界的肯定与赞扬。

       蓝梦创青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保持着创新与革故鼎新的作风,借此来不断完善团队,保持高尚的品德是我们不忘的初心!


蓝梦创青团队.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