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团队

【轻心旅游】风景在心,生活在行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量:

       轻心旅游是广科院首家学生自创自主经营的旅游公司,得到学校和省厅旅游局的认可;成立于2016年3月23日,轻心创始人是四个不同风格的人。看似不相关的却有同样对现实对自身不甘平凡的心情,促使他们走到一切,创建了轻心旅游。轻心这两个字也标志着当代人对生活、环境、思想和对人生的要求。这也是轻心创始人的对旅游的核心概念。我们的宗旨是,以尊重顾客的独特性,微笑服务大众为宗旨,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丰富多彩的选择,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充分吸取国内外的先进管理技术和旅游服务理念,结合市场的多样化需求为大学生提供个性化在线户外出游服务。

轻心的产品:

一、特色旅游路线,如名山大川游,江南小镇游,名胜古迹游等;不同的出游方式,如情侣游、闺蜜游、班级以及社团集体游等;同时,推出“假期实践游”、“校际交友游”、“热点就业城市考察游”等特色游项目。

二、大学生主题派对。

三、广州长隆门票,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珠海海洋王国等门票均有售。

四、从化别墅(碧水新村、富力泉天下、明月山溪、南昆山富力养生谷等)。

轻心的规模:

轻心旅游的本部位于广科院,同时钟落潭各大高校均有子团队入驻。

IMG_5464_看图王.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